宾语从句

专门用来搞童年回忆的号。
cp左右不逆。
咕咕咕,炎尘,咕咕咕

补充设定 1.0

考虑到设定不通可能会带来一定理解问题,而且我也有一些想说的,就写了个说明。当然因时间关系不一定准确。

想当年我可是爽文爱好者,土豆文风描写什么都还行,就很爽。所以《斗破苍穹》《武动乾坤》《大主宰》这三部我都看过。

这三部设定上是贯通的。斗破结局萧炎等人晋级斗帝,被吸引到上位面,也就是大千世界;武动结局林动晋入祖境,为寻爱人应欢欢也(携红颜带兄弟)上到大千世界,建立了势力。炎帝萧炎的无尽火域,武祖林动的武境,都是大千世界排名前几的庞然大物,是抵御域外邪族的强大力量,两人也成为了大千世界数一数二的超级强者,留下了无数传说,然后我们《大主宰》的主角牧尘就是从小听这些长大的。

反正大千世界的格局就很大,而且挺沉重,抵御邪族保卫家园什么的。

关于境界。大千世界修炼的是灵力,下位面的斗气,元力一上来就会被同化成更高级的灵力,萧炎刚上来时还吃了亏,得了洛神族族长洛天神的指点,后者也算是为洛神族结了道善缘,减轻了些小洛璃的压力。嗯,洛璃是《大主宰》的女主。太低级的不提,我也不会写到,就从我会涉及到的:

三天之境:融天境,化天境,通天境

(至尊小三难)

至尊境:一品到九品至尊

地至尊,天至尊

主宰境(我不会写这个)

每一级大都有初期,中期,后期,(大)圆满之分。地至尊分下品,上品,大圆满。天至尊分为灵品,仙品,圣品,药尘目前是仙品天至尊,萧炎是圣品(可能不止)

关于私设。首先师父是用的漫画人设(我童年男神)萧炎的性格可能也更接近漫画版。剧情乱写,大体依照大主宰线。

时间设定上我记不清土豆咋写的了,我定的是他们在大千世界上过了几百年,所以炎尘两人之间仍有年龄差,虽然没有那么大了(年下爱好者的倔强)

关于炼药师等级,用灵魂力使用纳戒都是私设,原作好像灵器是用灵力催动的(记不清了)

一众红颜当然是选择祝福炎尘了。薰儿彩鳞原本是无尽火域的主母,我这里改成外界看来仍是如此,实际上两人都是无尽火域的掌权人之一,也就是所谓的长老。另外她们两人不是一对。

虽然但是,萧潇我不想改。萧炎年轻时犯了错,然后彩鳞权衡利弊后决定生了下来,没让萧炎负责。当然和萧炎没有感情,起码不会睡出爱情。Orz这么写会不会雷到一些洁癖?但是我就是想表现出女王大人自强,萧炎不渣的样子。或者按着漫画设定萧潇是小彩的化身?

关于为什么提到武动乾坤,因为洛璃之后我可能会写到小貂以及武境。原创角色我不想给太多戏份,而且也没有动力。

总之难得有时间,漫画师父也回来了,我就很想认真写一篇同人。认真又痛苦地想写完构想,不出意外会是剧情向大长篇。希望文没事🙏……不,希望我没事🙏

评论(10)

热度(349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